38: hero

6 0 0
                                    

Good news.
Bad news.
Coma. Who, how, why.
I want to see him. Why????!!!
His instructions: "I want to leave the best memory of myself in her mind."
letters.
When will he wake up, I want to see him.

一周又一周,一个月接一个月,毫无消息。

多次我都去看回归的受伤军车看有没有他了。一种有希望重没有他的消息,又希望有他的消息。浮渣又变扭的性情。

这个几个月我在朋友和莫莫的陪伴下已经不emo了。

想念和无奈的感觉还是存在但我也明白我只能带给最好的自己来面对他的归来。

醒来,我看向阳光明媚的天气。

洗漱换衣,我和琳琳一起吃早饭准备去学校。

今天我开车,洛洛今天上半天所以下午可以接她回店里。

"下午见。" 我们对对方说。

一堂一堂的无聊的课程过去,我慢慢的犯困了。

下课后,我要等叮咚和虒君一起去店里。

到店里,我电话突然响了。

"你们先进去,我等会进来。" 我说接电话。

"飞羽?" 我问,看到备注。

"诺诺,呢嘎,我们回来了。" 他说,勉勉强强的。

"真的,真的,你们在哪儿,我现在过来。" 我说兴奋又激动。

"别,先别。" 他急着回。

"怎么了,受伤了?严重吗?我现在来。" 我说。

"公主,大哥说不用你来。" 韩少说。

"你别听他说的,我很快就过来,你们等着。" 我说挂线。

发个消息让琳琳和洛洛等会给我看店。我开车向营地。

打个电话给店里,我让他们两给我开着店。

加快速度我到达营地。

"怎么了,怎么了,我哥呢?" 我问,跑向刚到达的车。

一个个我看下车,很多的都受伤,有几个还是重伤。我怕但我也不敢想。

终于看见熟悉的面孔。

"公主,你别急。" 韩少说。

"我哥呢,他没跟你们一起吗?" 我问,开始慌了。

"大哥,他受了比较严重的伤。" 飞羽咬着后牙说。

"多严重,我要看他。" 我说。

"糯米,等一下,听我们说。" 韩少说,抓住我的手臂。

我看着他,一种不安的气氛。

"大哥他在救人时遇见的突然的地震,受了重伤,目前...." 飞羽说。

"目前怎样啦?我哥怎样了?他在哪儿?我想见我哥。" 我说,感觉眼泪要落了。

"哥,他,肯定会没事的。知识目前还在昏迷状态。" 韩少说,拍了拍我肩膀,拉我到他拥抱中。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我哥怎么会有事,你们不要骗我。" 我哭,抓着韩少的上衣把所有的重量压在他身上。

等我冷静下来,我已经坐在地上,他们两围着我在安慰我。

"我没事了,我想见我哥。" 我说。

"你哥说了,怕你看见到他的样子更难过,他不想让你看。我们作为兄弟也只能帮他到这了。" 韩少说。

"他说他要是有事,他要留住他在你心里最帅的模样。" 飞羽接着说。

"你们不能住拦我,我要见我哥。" 我说推开他们,跑进医院,但还没打开到房间,又被拦住了。

"我想见我哥。" 我说。

"你想见也见不了,你哥现在在ICU,不能随便有客人。" 医生说。

我从窗外开进带着窗帘的房间,看见我哥一点点的脸。

哗啦啦眼泪一颗颗掉,我脚也软了。怎么会这样。我怎么跟我父母交代。我怎么好啊。我多年的哥哥,最疼我的哥哥,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啊。

坐在地上,我感觉到孤独,冷,无奈。我到眼泪都没了,全身累的,空的。我站起来。

"我没事,别跟着,我想静静。" 我对他们两说,离开医院。

开着车,我们两的画面漂浮在我眼前。干干的眼睛,空空的心。

无奈。

难受。

不知怎好。

慢慢停下车来,我下车,看着眼前的景色,我坐下。看着时间过去。

我本以为我哥回来就是好了,再是有伤我也能接受。他回来就是美好。但我发现我做不到。我觉得我现在更无能,无奈,难受,不知怎么好。

我坐在哪儿不知多久了。天慢慢黑了,我才发现我该回去了。

回到店里,我叹口气在进去。

"你终于回来了,我可着急死了。" 莫莫说立马抱住我。

"对不起。" 我说,有点不力。

上去,他们几个都在。莫莫,琳琳,洛洛,飞羽,韩少,嘉涵,凯俊,和乐乐。

"对不起,我累了,我先去洗漱。" 我说勉强笑了一下,进房间了。

洗漱完,我不累了就不出房门了,坐在窗台上,我看向外面。怀疑人生。我哥什么时候才能醒呢。

突然有敲门声。

"我累了。" 我说。

莫莫开了门。

"宝,你看看。" 他说,让韩少过来。

"这是什么?" 我问。

"信,我们出任务前都得写信,这是澂哥的。" 韩少说。

我看着那封信,不知如何。我想但又不敢。

"打开吧。" 莫莫说。

我看了看他们,打开了。

读着哪些标准的汉字,我越看越眼花,越看越心疼。哗啦哗啦的眼泪珠子。

莫莫我到他身旁紧紧的抱着我。

"我先出去了,公主。你别太伤心,澂哥肯定没事的。" 韩少说出去。



~信~

宇诺,

很奇妙,很少会这么叫。我出任务了,万一你真看到了这封信,那你哥我可能就到头了。哥哥可能不能遵守这次对你的承诺了,小公主可不能流泪,你要坚强。你要好好对爸妈,听话,他们真的是为你好。有时间就多回家看看别学哥哥百年才回一次家。但我相信你肯定会比我好,你很聪明也很善良。哥就是怕你被骗了。我就你一个妹妹,我们家唯一的小花花。哥哥可能照顾不了你了,你也长大学会飞了。不得不要求你学会照顾好自己,看清这个世界的好与坏,不要随便被骗。莫琰是我兄弟我也相信他的,可能就是不舍得吧。这么多年养在家的白菜就这样被人拱了。委屈了就说出来,回家。记得你有很多人爱你,不要自己闷着,出去看看。我要是不在了我还会在天上看着你的。我想说不要难过,不要哭,但我想你已经哭的稀里哗啦了。好了,我去救人了。你哥我可是超级英雄哦。听话,乖,哥哥只是离你远一点,我们会再见面的。

昀澂。


"他怎么可以这样。" 我哭,弱弱的说出口。

"SHHHHH,他会没事的。" 莫莫说,一直在帮我顺气。

我一直哭到累了,困了,睡了。

晚安世界

晚安家人朋友

晚安莫莫

晚安澂澂

加油诺诺!

人生转折点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