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易烊千玺和林允琪整晚形影不离,王俊凯心里异常烦躁。
"王少,"许馨非常自然的勾住王俊凯的手臂,温柔一笑,"一个人?"
看见林允琪下意识的看向自己的方向,王俊凯也对着许馨微笑,"嗯。一起?"
"我没问题。"许馨不自觉漏出一副小女人的害羞。
外人看了,不误会才怪。
估计明天的新闻头条就会是'随着许大小姐和崔家少爷的联姻,下一个会是许二小姐吗?'还有'王少秘密约会许家二小姐',等等。
林允琪看见又有人前来向易烊千玺打招呼,自己便自然得扬起一抹微笑,陪着易烊千玺应付各个公司的经理等人。
直到宴会结束,林允琪和王俊凯都没有打交道。
等所有人都差不多走光了,林允琪才上前祝贺崔皓月和许靓。易烊千玺自然是跟随。
"恭喜新婚。"林允琪微笑,拥抱了新郎新娘。
"其实我真没想到你会来。"崔皓月笑道,"我以为,你知道林家要来你就不想来了。"
"怎么会?"林允琪想起刚刚林雪静的表情就觉得爽,"是他们欠我,又不是我欠他们,我干嘛要躲?"
"你们认识?"易烊千玺疑惑。
"哦,国外认识的。"崔皓月解释,"放心,我爱的是小靓,不跟你抢女人。"
"我不是他的女人。。。"林允琪默默的说道。
抓着林允琪手腕的易烊千玺不自觉的收紧,扯了扯她,"我们出去说。"他小声道。
-
"怎么了?"林允琪问道。
"为什么是我?"易烊千玺死死的盯着林允琪的双眼,"为什么不选王俊凯?"
他不是没发现王俊凯刚开始的不爽和醋意,也没有忽略林允琪时不时会投向王俊凯的目光。
"什么?"林允琪不解。
"你心里既然想选王俊凯,为什么强迫自己选我?"易烊千玺努力克制自己生气伤心。
"因为我们是同类人。"
-
王俊凯突然笑了笑。
繁华的城市,耀眼的光线,动人的音乐,全部沦为他的背景。他的存在,远比这些显眼,其他的,只能沦为他的陪衬。
原来,她是想选我的。。。
-
"这么说,如果我不是孤儿,如果我不是领养的,你就不会选我?"易烊千玺双眸不禁划过一抹悲伤。
她对我,只有同情,怜悯,没有感情
"..."林允琪沉默不语。
易烊千玺不禁一声冷笑。
果然。
对不起哈,有点短,上个礼拜还没更。我有感情纠葛要处理,这周又一直在考试,都累成狗了😂😭
不要走开,后面更精彩😂😂
开玩笑开玩笑,就那样吧。
我待会儿更下一章哈,要做义工去了~
YOU ARE READING
童话故事
Fanfiction她从未想过,从小,命运就将他们二人捆绑在一起了。 那个被她珍藏在心底的男孩长大成了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魅力的男人。 那个被他小心呵护的女孩长大成了美丽有才的女人。 童话故事里,这样的主人公总有幸福的结局。可他们二人情路坎坷,困难重重,到底会不会活出自己的童话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