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家。
林允琪独自来到了慕容别墅。王俊凯被王太太硬留在了家里,死活不肯让他跟着林允琪去"受罪"。王东海安排了几个保镖护送林允琪来,自己忙着公事抽不开身。
敲了门,一位略显憔悴的贵妇出来了。还未等林允琪做任何动作,贵妇只是一瞬间就猛地往林允琪身上扑。王东海派的保镖还未走远,看到这一幕拔腿就往这边跑。两个粗大的男人将贵妇往屋里推,另外两个看似精瘦实则精壮的男人在后面护着林允琪,轻轻地将她和贵妇剥离。
"干什么!?"屋里有男人伸手接住了贵妇。待门外的阳光照射在他脸上时,露出了一张不怒自威,却意外年轻又英俊的脸,狭长的眼眸含着犀利的目光盯着林允琪。
"锐儿!"贵妇哭泣。
林允琪冷眼忽视贵妇,"想必您就是慕容少爷,这位就是慕容老夫人吧。"林允琪身前身后分别站了两位保镖,面色严峻且面瘫,大有一副随时准备干架的状态,
"正是,你就是林小姐?"慕容锐上下将林允琪打量了个遍。
林允琪颔首,嘴角勾起一抹若有似无的微笑。这是开门放狗,先让一个情绪失控的母亲出来吓唬我?
慕容锐挪开了位置,做了一个请的姿势,"林小姐果然好大的阵势。"他似笑非笑的扫了全部换成跟在后面的保镖。
林允琪耸了耸肩,"我也没想到王董这么关照我。"呵,下马威,谁不会。
果然,慕容锐狭长的凤眸危险的眯了眯,却也终于正视了眼前的女人。
--
而另一边刚刚脱身的王俊凯收到林允琪进了慕容别墅的消息,立马以最快的速度往那里开去。
哪知路上遇到了车祸事件,硬生生的将路给堵住了。王俊凯换了一条道,却不料遇上了拦截他的人。
“MD,让开!”王俊凯怒吼,前面的人却纹丝不动。
“对不起了王少,我们也是拿钱办事。”其中一人解释,完全没有让道的意思。
“我给你双倍,让开!”
“我们这一行最忌讳策反。若是今日我接受了你的这笔钱,从今往后哥几个在道上就等于被封杀了。”那人又说。
王俊凯低咒一声,拿出手机。响了两声,电话的另一头接通了,“皓月,帮我个忙。”
“嗯?”崔皓月慵懒的声音传出。
“去慕容家,接允琪。”
见王俊凯的声音严肃,不容置疑,崔皓月也未多问。简单快速的了解了基本情况就拿起车钥匙出门了。且不论她与他是好朋友,林允琪还是是他兄弟的女人,他妻子的朋友,说什么都没理由不帮。
“怎么,不拦?”王俊凯冷笑,看着对方的人不动如山。
带头的似乎露出一丝微笑,消逝的极快让人觉得是错觉,“我们拿钱办事,只负责拦你。不过时间应该也差不多了,王少可以走了。”他挥挥手,身后的人都散开了。
王俊凯挑眉。前后的态度相差太大,让人生疑。不过一个电话的时间,发生了什么?
YOU ARE READING
童话故事
Fanfiction她从未想过,从小,命运就将他们二人捆绑在一起了。 那个被她珍藏在心底的男孩长大成了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魅力的男人。 那个被他小心呵护的女孩长大成了美丽有才的女人。 童话故事里,这样的主人公总有幸福的结局。可他们二人情路坎坷,困难重重,到底会不会活出自己的童话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