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简约中透露着繁华。王俊凯前前后后为了这个婚礼忙前忙后,不管是试婚纱,挑钻戒,拍婚纱照,挑地点,请宾客等等,都是他亲历亲为,什么都挑最好的。
坐在化妆间里,林允琪穿着简约试的婚纱,是王俊凯亲自设计的。不是很复杂的设计,却完美衬托了她的身段。许靓为她化了淡妆盘了头发,最后也忍不住惊叹,“允琪,你底子真的太好了。我都还没干什么你就这么好看了。真是天理难容啊。”
林允琪也忍不住笑了笑,心底流淌着一股暖流。她自然是知道许靓这是给她缓解紧张感。
“你和俊凯可谓是一波三折啊。”许靓忍不住唏嘘,“现在你们终于修成正果了,一定要幸福哦。”
“谢谢你。”林允琪真诚的给她道谢。没有过多的形式,只是一句简单的谢谢你,包含了她所有的真心。
“哎呀,别煽情,我可不想在你的婚礼上哭啊。到时候俊凯又要怪我晦气了。”许靓有些动容。
林允琪一笑。
***
另一边,崔皓月正在喋喋不休地作为“过来人”给王俊凯科普婚礼事宜。
王俊凯直接给他一个白眼,最后抛下他出去了。
“诶诶诶。”崔皓月忍不住追出去,“嘛呢?”
王俊凯停在新娘化妆间前,正欲推门进去。谁知,崔皓月伸手拦住了他,而门也开了起来,许靓探头出来,“不能看哦,婚礼之前看新娘不吉利。”
崔皓月连连点头附议。
王俊凯扶额。
“好了好了。”许靓伸手轻推,“待会就见着了真是,差这五到十分钟吗?要不要这么粘人?我们又不会吃了她。”
语毕,也不管门外的男人干嘛,她直接“啪”的一声关上了门。王俊凯只来得及看见林允琪洁白的裙摆,门便合上了。
“行了,就当是为了你俩长长久久,咱走吧?”崔皓月催。
“我和她之间需要这种形式来维持关系吗?”王俊凯白了他一眼,脚下却动了起来,下楼了。
***
终于,王俊凯在婚礼上如愿以偿见到了林允琪。
她挽着兄长易烊千玺的手,向他走去,脸上的幸福几乎要溢出来了。
那时的她,真美,王俊凯想。
易烊千玺珍重的将林允琪的手交给了王俊凯,“我告诉你啊,要好好对她。若是哪天,你不喜欢她了,不要伤害她。告诉我,我来接她走。”
王俊凯牵住林允琪的手,捏了捏,“你不会有这个机会的。”
易烊千玺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最好是这样。”他又嘱咐了林允琪几句,顺带着警告王俊凯一番,这才作罢,回到了座位上。
“王俊凯先生,你是否愿意娶林允琪女士为发妻,无论—”
“我愿意。”王俊凯直接打断司仪,很是迫不及待,惹来了底下人一阵笑。
司仪也不介意,转而向林允琪开口,“林允琪女士—”
“我愿意。”林允琪更快打断司仪。俩人相视而笑,心里的幸福感填的满满的。
接下来,根本不等司仪开口,王俊凯蹲下搂住林允琪的腰将她抱起。林允琪配合的勾起小腿,低下头。俩人相拥而吻,愉悦的氛围感染了底下的人阵阵鼓掌。
或许,在这一刻之前,许多人都抱着怀疑的心态或者看戏的心态,来看这场婚礼。毕竟豪门之间,真情实属珍贵。可,就在这一刻,大家都明白了。
王俊凯和林允琪,一定会一起走到最后,共度余生。
***
那晚。
王俊凯将林允琪抱进了房间,轻轻的放在床上,“我终于娶到你了,我知道我等这一天等多久了吗?”
林允琪笑起来,眼眸弯弯的,“多久啊。”
王俊凯拉起她的手,嘴唇轻轻扫过,“从小就想。”
林允琪看得出来心情很好,一整晚嘴角上扬,都有些酸了,可就是停不下来。
“差一点,就被那种癞蛤蟆捷足先登了。”王俊凯傲娇的哼了一声。至于癞蛤蟆,指的自然是张家那位。听说易洛夜被警察带走之后,陆鑫很快就带人将张家一锅端了。穆青也很快就回到他身边,将张家从商界里摘除的干干净净。从此,张家覆灭。
林允琪忍不住噗笑,凑近他的耳畔,“别担心,婚纱,我只为你穿过。”
王俊凯瞳孔猛然收缩,眼神有些呆泻,有些不可置信,又有些惊喜。
“我为了不穿婚纱,差点命就没了呢。”林允琪委屈巴巴的嘟嘴。
王俊凯顺势亲了她一嘴,“老婆这是在向我讨要奖励吗?”
林允琪很不争气的脸红了。
王俊凯没等她答复,直接将她扑倒,十指紧扣。
一夜缠绵。
至此,他们开启生活中新的一段路程。或许,路上会有磕磕绊绊,但他们一定会一起走下去,至死不渝。
大结局了~撒花撒花~
这过程我想过放弃很多次,但每次我都选择坚持下来了。感谢一直陪伴我的人,我很庆幸有这个机会遇到你们,给你们写这个故事。真的很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
这本书在此就先告一段落了。再见!
YOU ARE READING
童话故事
Fanfiction她从未想过,从小,命运就将他们二人捆绑在一起了。 那个被她珍藏在心底的男孩长大成了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魅力的男人。 那个被他小心呵护的女孩长大成了美丽有才的女人。 童话故事里,这样的主人公总有幸福的结局。可他们二人情路坎坷,困难重重,到底会不会活出自己的童话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