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林允琪这边大部分证人都出来后,慕容雪的脸上不禁露出得意之色。显然,他们的证人分量根本不够,林允琪依然洗脱不了犯罪嫌疑。可是,请上他们最后一位证人时,慕容雪笑不出来了。
慕容锐。
她亲哥哥。
也是她爱了二十年的男人。
可在她和林允琪之间,他选择支持林允琪。
呵,她不禁苦笑。默默爱了二十年的男人,居然选了一个认识不过几个礼拜的女人。这个女人,还是她的死对头。
“我作为原告人的哥哥,大家一定很疑惑,我为什么是站在被告人的阵营。”慕容锐的目光没有落在自家妹妹身上,反而带着一点戏谑掠过林允琪,“我站在这里,是因为我受不了内心的谴责。我不能看着自己的妹妹就这样走上不归路,也不能看着无辜的人被莫名卷进这些空穴来风的是非恩怨当中。”
林允琪嘴角抽搐。别误会,这是赤裸裸的鄙视。温文尔雅,风流儒雅的慕容总裁这样开口就谎话连篇真的好吗?好吧,她也说不了什么,反正对她百利无害。
而这场对峙因为慕容锐的出现忽然就大反转了。本来基本笃定林允琪的罪恶的人又动摇了。原告的哥哥都看不过去了,想必一定是假的了,毕竟圈里谁不知道慕容家的兄妹感情好的不得了。慕容锐这般反驳妹妹,一定是真的良心过意不去。
慕容雪的脸色变得惨白,双手紧紧抓着椅子,关节乏白。若不是场地气氛不对,哪家公子看见了都会为这样哭得梨花带雨的女子而心软吧。
律师也不禁慌了神,“不,不,我们还有一个证人!”
大门再次敞开,进来的人让大家屏住呼吸。那个女孩,认真看的话,背后好像长了一双靓丽干净的翅膀,整个人似乎处于牛奶般朦胧温柔的气质。
***
“找到了,”易烊千玺周边的声音似乎很吵闹,还有广播的声音,“是叶时钦。他在路上了。”
“嗯,谢了。”电话里传来王俊凯冷冷淡淡的声音。即使俩兄弟可以默契合作排外,但对林允琪的感情摆在那,他们已经回不到从前的兄弟情了。
语毕,电话已经挂断了。
***
慕容雪看到了进来的证人,脸上才勉强挂起笑容。
女孩步伐不紧不慢,面带微笑来到台上。地下的观众也不由得放慢呼吸,放松神经。
“大家好,我是叶雪柔。”天使的面孔,温柔似水的声音,似乎没什么不对。天使一样的女孩这时又露出懊恼的神情,“真的很抱歉呐慕容小姐,让你受惊了。法官大人,我可以作证,林小姐确实买通了人来加害慕容小姐。”
王俊凯眯眼,眉头紧皱,似乎有什么事,超出掌控了。
“因为,林小姐买通的,是我哥哥。”
YOU ARE READING
童话故事
Fanfiction她从未想过,从小,命运就将他们二人捆绑在一起了。 那个被她珍藏在心底的男孩长大成了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魅力的男人。 那个被他小心呵护的女孩长大成了美丽有才的女人。 童话故事里,这样的主人公总有幸福的结局。可他们二人情路坎坷,困难重重,到底会不会活出自己的童话故事呢?